潘瑋柏滿頭白髮,原來全遺傳自家人,媽媽10多歲就白髮蒼蒼,現在一頭黑髮的潘爸爸也在同年紀少年白,一家人都在不到20歲白髮,全靠染髮維持黑色,都當過標準的「童顏鶴髮」!

潘瑋柏和康康一樣,一段期間沒染髮,根部就會冒出雪花白,多年來固定每幾個月就找造型師染一次,私下個性壓抑自閉,常以為生理的斑白來自心理造成,昨天他和潘爸爸一起上「沈春華Life Show」,潘爸爸說他不到20歲就少年白了,他才知是遺傳,「我不知爸也是,這樣說來,全家人只有弟弟是正常髮色。」

新專輯裡有一張銀髮造型,反而接近他原來模樣,他笑說:「那是我染黑後,造型師用銀色噴膠噴的,像一夜之間老了很多歲。」

爸爸在淡江大學當教授,一直希望兒子能走他的路,有一天潘瑋柏告訴他想當藝人,他還失望了一下,「兒子說前途是他的,要我給他兩年時間,我才同意,後來他沒讓我失望,他弟弟到大一之前的學費是我付的,大二以後到現在都由他接手,我很以他為榮。」潘瑋柏說,每次聽爸講這段就會掉淚。

潘爸爸從未上過節目,訪談時非常活潑,還會配合做出潘瑋柏舞蹈動作,他個性開明,從不過問兒子感情,只知道兒子把女孩帶回家時,就是認真動情,但距離上一次看到兒子把女友帶回家,已經是多年前的事,潘瑋柏說:「他很好,從不過問我感情。」承認過的戀情,是大學時期的學姊,後來回到日本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