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劉育良/台北報導】

康康的杭州老婆張家霈,結婚70天後,23日來台,一下機他帶她吃最愛的滷肉飯和鹹酥雞,晚上帶她看他主演的《茱麗葉》。明年1月5日,他們在台公證,康康也花了4000萬在永和買下63坪的房子,積極趕工當新房。

一下機就問候婆婆

張家霈個性溫婉懂事,一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打給住在高雄的婆婆:「媽,我到了,妳身體好不好!」看到機場媒體記者,她急傳簡訊給康康,「沒想到這麼多人,想說默默走開,老公要我放輕鬆、順其自然。有他在,我不怕。」她以兩岸通行證和團聚證入台,停留一個月,期間要辦體檢、戶政單位登記結婚、依親證明,再辦理居留證,會和公婆聚會、看101跨年煙火。

喜帖預計發600張

她看康康無處不是優點,「有才華、幽默感,很為我花心思。例如我外婆找不到佛學大辭典,他幫我從新加坡找到台北,我是杭州人竟在台北杭州南路找到」,就算他婚前花心、日前又爆出烏龍緋聞,她牽著他的手:「我不擔心他,我知道他鐵定不會怎樣,說不上來理由,但他給我這樣的肯定。」

康康明年5月28日在大直典華辦婚宴,喜帖發600張,他說:「最近看好多場婚禮,不斷問人家如何辦才不失禮。」證婚人想找白冰冰,因為他主持的第一個節目是和她的《歡樂五福星》,感念她的提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