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演藝圈吹起結婚風,已和女友交往兩年多的蔣偉文卻不敢提結婚,「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,我不能自己決定,在美國的爸爸只擔心我有沒有人照顧,有沒有愛的人,也不急著要我結婚。」

女友小他一輪,剛認識時,她還在念書,他常接送她上下學,「剛開始因為不穩定,她也不信任我,想保護她,所以不願曝光。」他在TVBS《吃飯皇帝大》中做菜成績不錯,全拜女友所賜。

「有一次她生日,要我買食譜送她,她在書中選了兩道菜要我做給她吃,這兩道菜就是她的生日禮物,結果我做出來她覺得很難吃,當場吐出來,從此激發我鑽研烹飪的興趣。」

他今年38歲,26歲的女友很鬼靈精怪,「我們當初在朋友的派對上認識,她問我為什麼喜歡夜店,我隨口說,因為愛喝調酒,她馬上到吧檯要我點酒,我點了兩、三種酒,她全會調。」

前兩、三年,兩人只是朋友,近兩年感情比較穩定,「她會出功課給我,一開始要我種仙人掌,然後要我養魚,最近要我養貓,過程中我學到很多,讓我了解共同相處的責任,對婚姻也更有信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