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讀長庚技術學院的Yellow(見圖),擁有阿美族的深邃五官,身材玲瓏有致,最大興趣是和男孩子在籃球場廝殺,她說:「家裡6個兄弟姊妹都愛打籃球,我也不例外,因為籃球真的很刺激,又有健身的效果,真的很棒!」Yellow妹妹黃郁婷就是普門高中的當家控衛。

國小3年級開始接觸籃球,Yellow原想和妹妹一樣,努力當籃球員,但因媽媽反對而作罷,她說:「沒關係,以後就把打球當休閒娛樂,我不會放棄!」上籃是Yellow拿手絕技,為了讓自己技術更進步,Yellow特別愛和男生尬球,問她怕不怕被男孩子吃豆腐,只見她笑說:「不怕!誰敢吃我豆腐,我一定給他一拐子!」她還當場下戰帖:「歡迎男生來找我挑戰哦!」

圖/郭運復 文/陳雍仁 服裝提供/adidas

運動靚妹個人檔案

★姓名暱稱:Yellow

★身高:164

★體重:44

★三圍:32C、24、34

★星座:牡羊

★專長:籃球、衝浪

★休閒嗜好:旅遊、逛書店

★身材優點:眼睛、手臂

★職業(學校科系):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科

★FACEBOOK:Sih-Ying Huang

運動靚妹E專線:kodak520@appledaily.com.tw,請附全身、半身靚照及個人基本資料、聯繫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