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謝菀婷/台北報導】

林韋伶常說話惹人厭,日前她上緯來《打擊出去》,被問主持人陽帆如何?她說:「我們沒交集,帆哥也沒請我吃過飯,不夠認識。」他問:「我為何要請妳吃飯?」她妙答:「那你可以加我微博。」他說他連簡訊都不會,更不用電腦,她再說:「那你可以加我臉書。」他立刻要她停止白目。

她讚美包偉銘:「你是『你那個年代』最帥的。」陽帆問:「那妳把我放在哪?」她指兩人年代不同沒得比,回「帆哥年長他兩三歲,應該不同世代吧」,其實陽帆大包7歲,她不做功課還愛說話。

她思維奇特,拖許純美說兩人一樣怪,並以長輩稱呼狄鶯、羅霈穎,陽帆說要稱「前輩」,她說有何不同,她認為狄鶯會比羅霈穎走紅下去,「因為她可以再演歌仔戲」,日前她說不想再上通告,為何還是頻曝光,經紀人說「她講話真的沒那個意思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