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Selina昨再度現「聲」,她拍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爆破戲灼傷至今已59天,昨Hebe和Ella出席服裝代言活動,Selina則以預錄的聲音檔向粉絲問好:「我雖然很辛苦,但是目前我進步的狀況還算不錯。」意外發生以來,她始終樂觀、勇敢面對,但復元之路真的很漫長,未來1年難返工作崗位,意即歌迷在2011年難以看到合體的S.H.E。

浴火鳳凰

昨Selina對歌迷說:「2個多月不見了,好想念你們喔,這兩個月以來,真的很謝謝歌迷朋友們,還有媒體朋友們,給了我非常非常多的鼓勵。」鼓勵她的還有連續3年找S.H.E代言的TOP GIRL服飾,不介意她們暫時3缺1,昨宣布續約1年,讓Hebe和Ella直呼「雪中送炭」。

憾廠商落井下石

S.H.E向來是廣告女王,但Selina出事之後,廠商反應不一,據悉有的和唱片公司商討解約;有的則提出在Selina缺席的情況下,繼續合作但無酬使用肖像1年的要求;有的則表示少了Selina,「S.H.E(她)」當場變成「H.E(他)」,讓Hebe和Ella在這陣子感受到不少人情冷暖。

聖誕節聯歡護士

聖誕節將至,Selina有感而發地說:「這是個非常歡樂的節日,像我們以前都會交換禮物啊~什麼的,哎~今年應該沒辦法玩了,也許我會跟護士們一起交換禮物。」Hebe說往年大家會買500元禮物互相交換,今年希望以更有意義的方式,把500元捐給燒燙傷基金會,也鼓勵粉絲一起參與。

任爸避當電燈泡

Selina為取頭皮進行植皮手術,之前剃去長髮,目前已長成三分小平頭模樣,任爸在微博稱讚女兒「明眸皓齒像極了淘氣的小沙彌」,她未婚夫阿中每晚到醫院探視時,也會先摸摸她的頭說:「小沙彌,今天過得好嗎?」此時任爸就會識趣地離開,避免當電燈泡。Selina住院近2個月,阿中「全勤」沒有缺席,Ella大讚:「他真的很有肩膀、又有智慧,很開心老婆找到可託付的好男人。」

對Selina可能1年內都無法工作,Ella說:「讓她好好休養,以康復為優先。」Hebe則打趣:「如果有廣播主持,還是可以啦…但她應該不太需要(工作)。」

■看更多《蘋果》即時新聞˙搶看最夯時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