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Makiyo媽媽因幫弟弟背欠稅責任,不能出國,整整10年沒見過在日本橫濱的婆婆,日前管制期滿,Makiyo立刻帶媽媽看奶奶,Ma媽說,「看到我婆婆,我都哭了,這10年我每個月打電話陪她聊天。」前夫的兩個大女兒開車帶她們買東西、吃飯,「她們真的把我當親生媽媽一樣。」

10年前,Makiyo發第一張專輯,Ma媽和經紀人李亞明去日本採買宣傳服,那是Ma媽最後一次去日本,「這次去,還看到我公公貼的海報,他那時候已經生病在醫院,打電話誇我把Makiyo教得很好,後來就過世了。」

這次回去,婆婆已高齡91,身體硬朗,「我婆婆心好嘴巴壞,很愛念,我化妝、穿紫色襪子、粉紅色衣服,她都可以念,一直說我會嚇死人。」當初她選擇離婚,婆婆至今掛在嘴邊,「她怪我為什麼要離婚,她說以前她住的地方,男人都有兩個老婆,她很習慣,而且我又生了Makiyo,她覺得如果真的愛小孩,就不會離婚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