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台北報導】

大小戀把安以軒惹火了?大陸網站流傳一段「姊妹淘翻臉!安以軒怒問大S:你究竟把我當什麼?親口承認暗戀汪小菲」的影片,片中她頭髮凌亂表情凝重:「從紅娘到被遺棄的伴娘,我也不知道我的身分是什麼?」

對自我定位很迷茫

這段火紅的影片,將安以軒、張雨綺、大S近日公開活動集結在一起,原始標題為「大小戀三位女主角同時現身,安以軒怒、張雨綺淡定、大S曬幸福」,安以軒的影片在最前面,因為她的談話最耐人尋味。

她受訪時說,「從紅娘到被遺棄的伴娘,我也不知道我的身分是什麼?我自己也很迷茫,但我真的沒有收到邀請當她的伴娘。我不知道她最後到底是讓我站在紅娘還是伴娘還是情敵哪個位置上,我可能要好好問一下S。」

身體不適被作文章

影片中,她表情沉重帶點痛苦,不時皺眉閉眼,經紀人說,影片是12月1日電影《非誠勿擾2》官網啟動記者會的訪談,當時她身體不適。她也無奈說,一樣的問題被問太多次,記者問她順著答,答的方式帶點玩笑,又被拿出來作文章。

她個性直率,亞太影展時說大S好心情嘴角上揚像是「打了肉毒桿菌」,被解讀為暗諷大S,10日在《非誠勿擾2》MV發表會上談到感情觀又說:「現在太多感情太快速了,你不知道那個男的喜歡妳是真心喜歡妳,還是因為外在、性格,但是不能夠長久。」再度被認為暗諷大小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