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成龍「我只是犯了一個全天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的女主角,事隔11年,她帶著當年「愛的結晶」接受周刊專訪,她坦承當年很任性,但是「從來沒有後悔過。」

她是吳綺莉,1999年10月與成龍的關係曝光,同年11月19日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(Etta),成龍堅決不負責養育吳卓林,但母女倆仍常是狗仔追逐的目標。

吳綺莉將於12月16日在上海舉辦個人畫展,她也首次大方帶著11歲的女兒接受香港《明報周刊》專訪,外界揣測她的動機,指成龍會每月支付她們生活費35萬港幣(約140萬新台幣),吳綺莉在上海買豪宅,送女兒就讀貴族學校,是否藉機要成龍付更多的錢?不過吳綺莉表示真的是為了畫展受訪。

吳綺莉談到和成龍的不倫戀,她說,「我從來沒有後悔過,我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,如果真的要說出感受,我還挺享受做媽媽的過程,因為她(吳卓林)是一個滿OK的小朋友,看到女兒我非常滿足。」

身為單親媽媽,吳綺莉透露不會讓女兒對父親懷恨,「每件事我都告訴她,凡事可以兩邊看,有對有不對,自己就算不喜歡的事,也不要懷有恨意,何況大人的事,何必把包袱給小孩。」

如何告訴女兒父親的事?吳綺莉表示就是對女兒講真話,「媽咪年紀輕,任性加上好勝,終於做了這件事,下了這個決定,我不希望女兒重蹈覆轍。」並告訴女兒,雖然沒有爸爸,但「妳有很多東西,別人同樣也沒有,所以不要與人比較。」

吳卓林的外貌神似成龍,吳綺莉也和自己的父親非常相像,在她童年時,有些阿姨看到她,會很同情地對她媽媽說,「妳離了婚,還要面對一個很像他的人。」吳綺莉聽了總是很難堪,「這是童年陰影,永世都忘不了。所以有此經驗,我不會將不快樂加諸在Etta身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