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綜合報導】

蔡康永的高人氣被中國知名品牌邀請設計新一季女鞋,10日在上海談「設計師」新頭銜說:「我10年前就被選為台灣10大時尚先生。」當設計師是否有朋友捧場?他先幫好友預約:「大S的婚禮,林志玲、林熙蕾,我都不會放過,他們一定會穿!」

設計女鞋時找小S出意見嗎?他笑說:「我不需要小S的指點,而且我與她有不同的風格,小S追求的是性感,我注重穿戴讓人感受到的幸福度。」他笑說:「這次終於擺脫了小S,讓我覺得很自由。」

日前傳大、小S將到大陸開美容店,徐媽媽昨說還沒聽到這消息,「小S的副業就是照顧好女兒和老公,大S的副業就是照顧好老公和婆婆,要說投資賺錢機會真的太多了,會沒完沒了,家庭最重要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