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國際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〕風流成性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孔尼,這回又搞上十幾歲的嫩妹!不過,這次的醜聞女主角、來自摩洛哥的17歲肚皮舞孃,30日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時,否認曾與老貝發生性關係,還說老貝待她「就像父親一樣」,她只是獲邀參加派對。老貝知道她未成年,就塞給她7000歐元(近台幣30萬元)鉅款和珠寶,兩人關係僅此而已。

別墅派對10姬之一

被義大利媒體封為「偷心高手」的肚皮舞女郎卡里瑪.凱亞克,日前因偷竊被捕後,向警方宣稱自己認識總理,要求警方放了她。凱亞克30日接受「共和報」訪問時表示,老貝今年情人節在米蘭附近的自家豪宅舉辦派對,她是獲邀的10名女性之一。

凱亞克說:「我午夜前就離開了,我把我的問題都告訴了他,告訴他,我夢想擁有義大利國籍,還想當個女警。他非常難過,把我帶上樓,給了我7000歐元,還有一條鑽石項鍊。那天晚上以後,我就沒跟他連絡了。」

17歲嫩妹堅稱沒上床

凱亞克鉅細靡遺地描述當晚發生的事情,她說,74歲的老貝發現,她並非自稱的24歲,而是只有17歲後,就要她別再跟他見面。「他說,他以前跟另一個未成年少女的問題已經夠多了,不想再來一次,然後我們說了再見。我很難過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男人不想把我拉到床上,我發誓,他就像個父親一樣對我」。

凱亞克表示:「我們沒發生性行為……,他說他喜歡我,我也說我喜歡他,這不只是因為那筆錢。」貝魯斯孔尼的第二任妻子薇若妮卡.拉里歐,去年指控老貝常與未成年少女廝混,在老貝2008年出席一名18歲嫩模的生日派對後,她憤而要求與老貝離婚。不過,老貝宣稱該名嫩模是老友的女兒,並對一名伴遊女郎透露曾與自己發生關係的說法不置可否。

凱亞克的爆料,似乎證實老貝在2008年的派對上送女人珠寶與現金的說法,並非空穴來風,也再次掀起老貝是否適任總理的質疑。天主教雜誌「天主教家庭」(Famiglia Cristiana)30日抨擊老貝「有病」、「無法控制」,這樣的病「因為他的權力與龐大的財富被容忍,甚至還因此更變本加厲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