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綜合報道)

(星島日報報道)闊別紅館8年的梁詠琪(GiGi),過往在紅館留下許多難忘片段,而她與舊愛鄭伊健在紅館拖手咀出愛情的一幕更讓人印象深刻。不過,對GiGi來說,那片段只是演唱會的回憶,感覺很淡然,現在對她已沒有甚麼感覺。對於現在的新戀情,GiGi則抱著順其自然面對。



  文:鍾舜英 圖:鄧國良



  場地:置地文華東方酒店



  服裝:Love Sex Money



  (Lorella Signorino)



  化妝:Michelle Tong@make 360.com.hk



  髮型:Keith Wong@Orient4.com.hk



  GiGi在下月26及27日將於紅館舉行一連兩場之「梁詠琪巡迴演唱會──香港G夜」,這次相隔8年後再臨紅館,GiGi真的十分期待,因為早前在北京舉行的演唱會中,當她演唱一些經典歌時,萬人一起跟隨她合唱,真的令她打從心底的感動,要盡力地去忍著淚水。回到香港演出,GiGi會全數轉唱廣東歌,希望帶給觀眾更大的共鳴和投入感。「我會再加一環節是特別為香港個唱而設,為了這環節我已花了好幾天時間去構思,就是要與香港觀眾分享我的心路歷程。我已30多歲了,這次想跟大家談談人生問題,想想幸福的定義是甚麼,這部分我選了4首歌,分別是送給以往的戀人、往後的戀人、現在的自己以及將來的自己,希望我唱出後能勾起在場女性觀眾的共鳴。雖然過往曾唱過這4首歌,但那時還未有足夠的智慧來領悟。」



  既然要跟觀眾分享,當然讓人想起過往GiGi在紅館跟舊愛伊健拖手咀出真感情的經典場面。問到這一幕是否令她最難忘?GiGi十分尷尬地說:「已記不起了,那是你們的難忘回憶而已,但我真的不太記得起了,那時刻的片段對我來說只是演唱會的回憶,經已很淡然,現在已沒有甚麼感覺了。」



  低調發展新戀情



  在轉換話題到現任男友Matthew身上時,GiGi起初仍然十分避忌,還笑言私人事不想回答,慢慢才開始放下戒心:「感情事我想低調處理,不想講太多,因為開演唱會想專注在工作之上。其實拍拖是生活調劑,現在我大部分時間只放在工作之上,有空時才會跟他吃吃飯逛逛街吧,還要多點時間溝通。」至於她會否在真的鍾意對方時大膽表白?「女仔人家要有點矜持,不可以太開放,兩個人之間的事最重要是坦白面對自己的感覺。我試過與外國人拍拖,他們甚麼也會拿出來跟你講,二人之間的關係去到那地步,雙方有甚麼期望,大家想怎樣行下去,都會一一拿出來分析,不會收埋收埋。我發覺這方法行得通,所以我會用這方法來談戀愛,這不單令自己舒服,也令對方都舒服得多。」



  最後GiGi總結這段新感情,她希望繼續低調地發展下去,只想順其自然,不會著急在結婚之上。「這個年代已跟過往不同了,媽媽只會擔心我嫁錯郎,多過擔心我嫁不出呢!」



  ■GiGi坦言現時只想努力工作和享受人生。



  ■GiGi在個唱中,會特選4首歌來代表她的心路歷程。



  1.GiGi希望與Matthew的戀情,能低調地發展。



  2.對於與伊健在紅館共同經歷的片段,GiGi表示已漸淡忘。



  ■GiGi表示媽媽不怕她嫁不出,只怕她嫁錯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