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洲女星一向開放,也不介意外界從劇情中捕捉她們私人感情的蛛絲馬跡,剛在台上映的「我愛故我在」,女主角蒂妲絲雲頓戲裡戲外都曾經「三人行」,受訪時也不會刻意避而不談。

身高179公分的蒂妲絲雲頓高頭大馬,行事風格大膽自我。她與多年伴侶約翰伯恩育有一對雙胞胎、長住蘇格蘭,但在比自己年長近20歲的約翰之外,另有個比自己年輕20歲的小男友桑卓科普,她還帶著桑卓前往世界各地拍片,甚至一起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。這段三角關係長達7年,蒂妲也不避諱表示,感謝兩位卓越的男子配合,才能持續這樣的關係。不過,蒂妲的姐弟戀近日已畫下句點。

「我愛故我在」描述蒂妲飾演的貴婦與兒子的廚師好友發生不倫戀,就算鬧到家庭破裂也在所不惜,激情戲尺度之大膽,令人臉紅心跳,也是蒂妲近期最受好評的一次演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