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雅照事件後陳冠希再上「康熙來了」,小S砲火絲毫不減,說陳冠希和女友楊永晴將來會分手,還問他電腦壞還送修嗎?嚇得陳冠希直說:「NO!」陳冠希坦承事件後有陰影,一年多沒碰相機,小S則表示如果老公也有親密慾照外流,她應該會包容。

3年後再上「康熙來了」宣傳新專輯,小S和蔡康永問他3年來的心情轉變,陳冠希說自己變很多,但他忍不住反擊小S:「上次妳說我會跟那個女友分手,但還是那個。妳錯了!」他先聲奪人想證明自己不如大家想像的花心,蔡康永卻說:「你自己也很意外吧!」

小S乾脆直搗黃龍,問陳冠希與女友還拍「親密」照片嗎?小S說完,全場大笑,陳冠希坦白回答:「其實我後來一年多沒有碰相機,我怕有人看到我在拍一個小狗,都會誤會我。」

陳冠希表示和女友同行,她會用相機拍美食,上次去巴黎也有拍風景,小S糗他說:「所以你現在看得到風景,不會只看女朋友了。」

節目尾聲小S給了陳冠希擁抱,說:「這3年來我一直真的想要給陳冠希一個鼓勵的擁抱,真的不是要吃豆腐。」兩人相擁時,小S真誠向陳冠希說「加油!」但隨即又搞笑挑逗的說:「要不要幫我揉一下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