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上總是扮演起搞笑角色形象的吳孟達,其實真實人生背負沉重負擔,因為結4次婚的代價,就是每個月要付出高額的贍養費給3個家庭,每個家庭80萬,一個月就要240萬,過去必須年拍20部電影,才得以支付,但現在電影減產,每個家庭只付30萬元,不過加一加,每個月還是要付出90萬元的費用,不是一般人能負擔的起。

「威龍闖天關」片段:「我的銀兩為什麼擺你那兒呀,是呀,何大人的官銀,為什麼會在你身上,當然不會平白無辜的,你不要問了,快講出來,不能講呀,現在有什麼不能講,不能講,你我心裡有數就行啦,你…你敢勾引我老婆,啊,我…好啊,你個老不死的,你勾引人家老婆還說沒有,我沒有。」
劇中老婆大人當場拉起吳孟達的耳朵,怕老婆怕成這樣,真實人生,吳孟達卻是愛妻惜命命。
大陸媒體拍到鮮少出現螢光幕前的吳孟達一家人,其實吳孟達已經結過4次婚,共育有5個孩子,根據平面媒體指出,4個家庭目前都各有1間房屋,而且吳孟達每個月都給80萬元的安家費,但現在已經減少為30萬,滿足4個家庭,吳孟達過去一年最少拍20部電影,現在略為減產,養家費用也減了一些。
搞笑出名的吳孟達,現在年齡將近60,還得一肩扛起4個家庭,熱愛戲劇的他說,會繼續拍戲,拍到觀眾不想看到他為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