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林嘉東/專訪

「要是一切重來,我真希望被打上岸的是我的未婚夫,我是真的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換回他的命」。廖逸華對愛情的堅持與信守,在現代社會已不多見!

廖逸華說,未婚夫賴信宏有自己的家具事業,她則從事廣告業務;去年9月,他們透過友人介紹認識時,雖稱不上一見鍾情,但對彼此都留下不錯的印象,也都互有好感,隨著多次出遊後,感情才逐漸增溫。

她與未婚夫興趣相同,都熱愛釣魚,常相約到海邊磯釣,到過北海岸許多知名磯釣場垂釣,還遠赴澎湖垂釣過。

廖逸華表示,未婚夫雖然不會甜言蜜語,但卻處處以行動來展現對她的關愛,「像是剛認識時,聽到我說從未過生日,今年1月我生日時,未婚夫就帶很多朋友陪我過生日,而且只要想去哪玩,想吃什麼,再怎麼忙都會放下公事,帶我去玩、帶我去吃」。

除了平日休閒外,未婚夫在她工作上遇到困難時,也常會提供建議,幫忙她解決很多棘手的問題。

「我真的很愛、很愛他,因為只要我喜歡的東西,他都喜歡」,廖逸華哽咽的說,「他現在雖然不在我身邊,但他的心卻一直在我心裡面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