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宋新妮和男友Andy分手消息曝光,照樣到他的髮廊做頭髮、修指甲,「我只會在這裡,這是最好的地方。」也大方把照片Po在微博。分手後她心情平靜,「我沒有因為離開就不愛,我們說好一起照顧小孩和狗狗。」

她也坦承現在是過渡期,「我們不是仇人,只是昇華成很好的朋友。但我不想再提他,因為他比較難過,而我調適好了。」以後她不再高調宣示愛情,「因為感情需要保護。」

她有過一次婚姻,這3年也多次傳出她和Andy要結婚,「我不會再結婚,因為我討厭穿婚紗,有被束縛的感覺,還有那張紙沒意義。」和Andy分手,她沒遺憾,「我努力過、付出過,就好了。」至於分手原因,她說,「之前的我好像不是我,我只是重新找回自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