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呼籲年輕人拒絕香菸,董氏基金會請來天王(周杰倫)擔任拒菸大使,連七十八歲的阿嬤也獻出公益廣告初體驗,兩人高喊「不吸菸、我挺你」,提醒年輕人耍帥不用吸菸,拒菸才是酷。(陳奕華報導)

「(公益廣告周杰倫聲音)現在請把手借給我,給不吸菸的自己一個鼓勵,不吸菸我挺你!(杰倫阿嬤聲)阿嬤也挺你!」台灣成人吸菸率這七年來,從原先兩成四下降為兩成,不過青少年吸菸率還是居高不下!董氏基金會找來剛獲選亞洲影響人物之一的天王(周杰倫),代言戒菸大使,周董這次帶著八十七歲的阿嬤拍攝公益廣告,要大家向菸說不。

周杰倫回憶起幼稚園的時候,對於難聞菸味產生反感,他國中的時候,很多人抽菸,他覺得不抽菸才酷,至今一根菸都沒有碰,也有自信自己一輩子都不會抽菸,記者會上,他也爆好朋友方文山的料,指出他之前常抽菸,不過健康檢查報告出爐後,嚇的現在不敢抽。

「方文山吧!因為他之前蠻常抽菸,勸都勸不聽,後來做一個健康檢查就不敢抽了,所以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,先去做一下健康檢查,再來決定要不要抽菸。」

周杰倫這次為董氏基金會拍攝的拒菸廣告,更親自寫廣告詞,將從下個月開始陸續在校園中播放,周董說,年輕人不能說教,應該以年輕人的方式告訴他們,因此才會以不吸菸我挺你為號召,希望年輕朋友能夠拒絕香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